想去學哈利波特成為巫師?英國「霍格華茲魔法學校」現正收生!

HeyMan @ UPower

唔做「麻瓜」做「巫師」!

英國一間名為The Bothwell School of Witchcraft 的「魔法學校」每年都會招收學生,教他們成為一個「巫師」,並讓其體驗一下在「魔法世界」中的生活。而今年他們已經開始招收新生了,而課程將會8 月 8 日就會正式開學!

網上圖片

雖然The Bothwell School of Witchcraft 沒有「霍格華茲魔法與巫術學院」般大,但學校同樣是一座城堡。城堡位於 East Sussex,是15世紀的城堡「Herstmonceux Castle」。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學生成功報名後就會收到邀請函,代表你能正式入讀「魔法學校」。隨後學生在「魔法學校」的生活就哈利波特電影中一樣,入學時大家就會被分到 4 個學院,而學生無論是上課、食飯還是比賽,都會分學院進行。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在4天的生活中,學生們需要拿著魔杖上魔藥學、符咒學、煉金學等課程。而學生更可嘗試戶外課程,例如:訓練自己的貓頭鷹甚至是進行魁地奇比賽。

網上圖片

這日4日3 夜的魔法生活體驗叫價 565 英鎊(約港幣$5500),有興趣的讀者可以到此購買門票。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