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打卡秘技】峇里島最美「天堂之門」原來係咁影嘅……

UP_PT @ UPower

呢招學到手,溝女唔使愁?

「天堂之門」(Gates of Heaven)是位於印尼峇里島「連普揚寺」(Pura Lempuyang)著名景點之一,吸引許多人前往「打卡」,「打卡相」一般都是遊客們站在2塊巨石之間,讓自己的身影映照在下方的湖面。不過,日前有人拆穿「天堂之門」的真相,那個「湖水倒影」只是人造的。

網上圖片

外媒報導,不少遊客因為看見Instagram上的「打卡相」,於是來到「連普揚寺」朝聖,不過令他們失望是,被稱為天堂之門的2塊巨石下方根本就沒有湖泊,只有一片普通的地面而已。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究竟「湖水倒影」是如何造出來的?原來,天空之門的正前方會有一名攝影師,拿著一台iPhone及一面鏡子,遊客只需支付1到2美元(約7.8至15港元)的費用,就能夠讓攝影師透過鏡頭與鏡子,專門為客人製造出一張「天空之門打卡相」。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外國雜誌《財富》編輯寶琳娜(Polina Marinova)在網上發文,揭開了「天堂之門」的殘酷真相,她提到,「這證明了Instagram的影響力,已經破壞了一切…當我實際造訪這裡,才知道原來天堂之門底下的『水面』,其實只是iPhone鏡頭下方的一塊鏡子,我的希望和夢想就這樣破滅了。」寶琳娜亦批評,「大家來到這邊都只是為了拿到一張人造的風景照,反而幾乎沒有人是來參觀連普揚寺的。」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