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集導演確認再執導 基斯咸士禾夫續演「雷神」

UP_PT @ UPower

好期待!

隨着《復仇者聯盟4》(Avengers:Endgame)上映後,「鐵甲奇俠」、「美國隊長」等元老級成員紛紛宣布退役,有粉絲擔心「雷神」亦會跟隨離開,但17日有報道指Marvel已確認開拍《雷神奇俠4》,基斯咸士禾夫(Chris Hemsworth)會繼續主演,而第三集的導演Taika Waititi亦會繼續執導,令「雷神」成為首位有四部獨立電影的超級英雄。

唔知雷神係《雷神4》會唔會減肥成功呢(《復仇者聯盟4》劇照)
Taika Waititi(AP圖片)

上一集《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Thor: Ragnarok)的全球票房成績相當好,這主要歸功於導演Taika Waititi,將其幽默的個人風格融入電影,亦令因第二集評價較差、已沒甚麼意欲再拍續集的基斯咸士禾夫留下繼續拍。雖然基斯與Marvel的合約已結束,但報道指他上月已簽了新片約。

 
 
 
在 Instagram 查看这篇帖子

We Stan a Leegend. #ripStanLee

Taika Waititi (@taikawaititi) 分享的帖子 ·

《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劇照
《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劇照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