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青年玩轉筆轉出一片天 興趣變職業月入過萬

UP_PT @ UPower

尋找自己夢想最重要!

內地湖南一名18歲的少年,以轉筆將興趣化成職業,他技巧高超,將筆拋在空中旋轉,他透露轉筆職業1個月可以賺進超過1萬元人民幣(約1.1萬港元)。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來自湖南岳陽今年18歲的林清偉,靠著一招招轉筆技能打遍天下,林清偉最厲害的一招,是將筆拋到空中旋轉 。

林清偉:「我現在小指能跳到,五百下以上吧,國內的話,一般玩轉筆的人,他能跳個二十、三十下,已經是很厲害了。」

網上圖片

林清偉從2017年開始,加入轉筆的行列,一開始父母親並不看好,認為轉筆是「不務正業」的行為,在林清偉苦練兩年多後,終於「轉」出成績,現在他靠著轉筆,收入突破萬元人民幣。他表示:「轉筆聯盟那邊,給我們的推廣費,加上自己一些,個人收入也是轉筆的,一個月一萬是有的。」

網上圖片

近年來轉筆在內地深受年輕人歡迎,甚至有團體或組織推廣轉筆運動,專門舉辦國內外比賽或街頭表演,帶動轉筆文化發展。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