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小學老師著熱褲上堂惹男網民騷動 「長腿正妹」夢想係去鄉下教書

UP_PT @ UPower

依然係人哋嘅老師~

台灣有網友在討論區PTT發文分享一名正妹老師的美照,只見該名長相甜美的老師身穿極短的熱褲,露出甜笑與學生合照,網友看到後都紛紛直呼「好想重讀小學」。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該名網友在PTT表特版以「國小女教師」為題,分享一系列正妹女老師的吸睛美照,其中不乏與學生合照,女老師身穿真理褲,大方露出白皙修長的美腿,再加上均勻的好身材,讓人忍不住想多看幾眼。貼文一出,雖然意外引起老師在學校穿「真理褲」是否合適的爭論,但仍有不少網友興奮直呼,「想請老師常來家庭訪問」、「現在遷戶口還來得及嗎」、「地方的爸爸都激動了」、「老師~妳是我的夢想」。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據了解,該美女老師名叫劉芳岑,今年23歲,畢業於屏東大學體育系,在求學時就相當有人氣,被封為「體育系女神」,也曾參與「校花點名」節目,曾透露自己最大的心願,就是到偏鄉的學校教書,而畢業後的她也如願以償地達成目標。她目前已考上教師資格,預計最快2021年就能順利分發。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此外,正妹老師時常在臉書上貼出校園美照,以及和學童的開心合照,也不吝嗇分享好身材,目前個人IG上已累積近萬名粉絲追蹤,人氣高漲。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