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籃球邀請賽】成功鉗制鍾俊昇 理大73:53大勝珠海取第二勝

@ UPower

POLY is back!

理大蔣偉皓(左)避過對手封阻出手投籃。公關提供圖片

Jordan Brand 大專邀請賽周三(24日)繼續上演種子組賽事,首三場錄得一勝兩負的上屆冠軍香港理工大學重拾勁旅本色,以73:53擊敗珠海學院取得小組第二勝。

爭取衛冕的理大今屆賽事表現一直未如理想,首三場僅取得一場勝仗,不過今場面對珠海學院卻有脫胎換骨的演出,無論攻守組織均比以往大有改善,尤其是主力黃偉琪更是錄得26分13籃板的「雙雙」數據,助球隊半場已經建立17分的領前優勢。

珠海鄧志恒(右)運球突破對方防守。公關提供圖片

珠海學院場均得分超過40的主力鍾俊昇今場被針對性防守下僅得16分,加上球隊今場外投表現失色只射入兩記三分球,最終香港理工大學以73:53擊敗珠海學院,取得今屆賽事第二場勝仗。

VTC李梓鋒(前)今場射入3記三分球取得14分。公關提供圖片
港大陳浩楠(左)上籃被VTC蘇兆麒封阻。公關提供圖片

另外職業訓練局94:68大勝香港大學,香港教育大學93:73香港中文大學,兩隊同樣四戰全勝。

教大楊仲翹(中)在對方力迫下強行起手。公關提供圖片
中大邱廣華(左二)無懼對手夾擊殺入籃底取分。公關提供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