鯉魚王係最弱嘅小精靈? 其實佢一直隱藏實力!

HeyMan @ UPower

成身肌肉嘅「鯉魚王」!

說起寵物小精靈中的鯉魚王,很多人都會稱它為最弱的小精靈,因為鯉魚王只會跳起,毫無攻擊力,根本無法像其他小精靈般進行戰鬥。不過近日Ojitendo工作室推出了的一款「鯉魚王」Figure可能會令大家對鯉魚王改觀了。

網上圖片

從側面看來這個Figure十分普通,只是一隻可愛的「鯉魚王」正在浴缸中浸泡泡浴。

網上圖片

不過將這隻可愛的「鯉魚王」從浴缸中取出後,就會發現...它竟然是一個滿身肌肉的「魚人」!而它拿著毛巾跪在地上的姿勢更是十分逗趣。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看看這隻「鯉魚王」強壯的尾巴,我相信大家不敢再稱它為最弱的小精靈了。

網上圖片

這隻「鯉魚王」更會受溫度影響而改變顏色,當高於50度時它就會變身成一隻金色的「鯉魚王」,相當有趣!

網上圖片

其實這隻「鯉魚王」是屬於Ojitendo工作室所推出的「YO」系列 Figures,而這個系列中還有一款「三頭地鼠」,有興趣的可到此看看之前的文章。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