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廁所驚現「鬼娃娃」?! 嚇到同學當場瀨出嚟……

HeyMan @ UPower

邊個咁大整蠱!

俗稱「鬼月」的農曆七月就快到了,所以更容易被一些風吹草動嚇破膽。近日一位台灣清華大學的男學生在Facebook 專頁《靠北清大》上表示,自己在去廁所時,一推開廁格門就看到一個詭異的「鬼娃娃」坐在門邊,當場被嚇到「直接拉在褲子上」。

網上圖片

從照片中可見,讓男同學嚇到「直接拉在褲子上」的就是廁所門邊一個殘舊污髒的洋娃娃,可能是恐怖電影《安娜貝爾》、《鬼娃恰吉》中「鬼娃娃」的形像深入民心,所以類似的洋娃娃都顯得十分恐怖,如何在意料之外的地方看見洋娃娃,也許真的會像該男同學一樣被嚇到「直接拉在褲子上」。

網上圖片

事件曝光後引來眾多清華大學的學生討論,隨後有清大吉他營的同學也在《靠北清大》發文表示,其實該娃娃是他們拍攝所用的道具,只是他們意外把娃娃遺留在廁所。而他們對此感到十分抱歉,並希望被嚇到的同學可以聯絡他們,讓他們向同學當面道歉或提供補償。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