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籃球邀請賽】理大取中大再贏一場 7戰4勝穩守A組第三位

@ UPower

愈戰愈勇啊理大!

Jordan Brand大專籃球邀請賽A組賽事周六(8月3日)舉行,有愈戰愈勇的香港理工大學對上香港中文大學,最終理大在有穩定外投的情況下,兼中大主力邱廣華傷出,理大以72:61獲勝,以7戰4勝的成績穩守種子組第三位。

手風甚順的理大陳可鈐(左)今場有22分進帳。弓公關圖片

力爭衛冕的理大面對近況不俗的中大,後者首節憑較高的把握力稍為領先,不過稍後手風卻轉差,多次浪費籃底得分機會,同時罰球表現亦麻麻全隊僅得一半命中率,反觀理大上半場投進6記三分球,理大半場以46:28領先。

教大馮嘉豪(左)取得全場最高的16分。 公關圖片

換邊後中大嘗試反撲,不過得分主力邱廣華傷出下得分效率始終未如理想,加上理大今場在爭搶籃板球上發揮出色,令上半場失分太多的中大未能後來居上,最終理大以72:61擊敗中大取得今屆賽事第四場勝仗。

VTC劉家傑(中)殺入籃下得分。 公關圖片

同日賽事,有香港教育大學以67:50取香港大學;職業訓練局112:85勝珠海學院;香港科技大學以73:51勝香港公開大學;香港恒生大學67:50勝香港樹仁大學。

科大楊凱程(右)射入21分助球隊擊敗公大爆出小冷門。 公關圖片
恒大張曉鍵(左)無懼三人夾擊強行上籃。 公關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