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 2019《任天堂明星大亂鬥》決賽上演逆轉勝 MkLeo以「Joker」奪冠!

HeyMan @ UPower

今年的大亂鬥比賽同時打破了EVO的兩項記錄!

EVO 2019 的壓軸賽事《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決賽於近日舉行,而直播賽事有多達279,000 人同時觀看,打破了EVO的紀錄。同時大亂鬥比賽的參賽人數總共有 3,492 人,也是各項賽事最多人參賽的項目。

網上圖片

今次的《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決賽為 BO5 ,由MkLeo用「Joker」對上Tweek的「Pokemon Trainer」。

網上圖片

以下就是兩位選手在決賽中的完整對戰影片:

在比賽的前2局,MkLeo 都被 Tweek 用Pokemon Trainer,不斷切換車厘龜、奇異草、噴火龍3隻小精靈猛攻,而連輸兩局。但 MkLeo 在第3局開始挽回頹勢,透過Edge Guard扳回一局。之後MkLeo,更是越打越有信心,成功讓2追3,上演出大逆轉 。

網上圖片

不過,由於 MkLeo 是敗者組,決賽的賽制保障了勝者組選手的一次落敗。所以雙方必須進行第次的BO5 。而在第二次的BO5中,Tweek 似乎找不回首場氣勢,被MkLeo 一直壓著打。最終MkLeo更直落3:0贏了Tweek,奪得EVO 2019的冠軍。

網上圖片

包含 EVO 2019 在內,現時MkLeo已在今年的《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多項單人賽事中獲得多達8個冠軍!所以他可真的算得上是最強的《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特別版》電競選手。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