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Loki》新Logo設計被指「太Hea」 粉絲DIY高質圖表達不滿

UP_PT @ UPower

做嘢唔好咁求其……

Marvel Studios於上月21日的聖地牙哥動漫節(San Diego Comic Con)發布第四階段的電影計劃,當中雷神Thor的弟弟Loki將會推出個人電視影集《Loki》,令粉絲非常期待再看到Tom Hiddleston奸詐蠱惑的演出!不過《Loki》的Logo設計卻令大家感到毫無誠意及大失所望,因Loki四個字母只以不同字型呈現,欠缺過往Logo設計上的美觀,所以有網民發揮創意小宇宙,惡搞並自創他們心中的洛基 Logo。

Tom Hiddleston。gettyimages圖片
Loki將會推出個人電視影集《Loki》。Marvel Twitter 圖片

洛基個人電視影集《Loki》將於2021年春季於迪士尼串流平台「Disney+」播出,洛基一角仍然由男神Tom Hiddleston飾演。但很多大網民也對Logo不滿,於是紛紛惡搞及設計。

洛基一角仍然由男神Tom Hiddleston飾演。劇照
網民的惡搞Logo。Twitter圖片
網民的惡搞Logo。Twitter圖片

有網民則希望Marvel官方可以轉用藝術家Bosslogic設計的LOKI Logo。

藝術家Bosslogic設計的LOKI Logo。Bosslogic Twitter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