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有4k投影機的智能床「HiBed」 睇戲打機再唔駛落床!

HeyMan @ UPower

懶人的Dream Bed!(首先你要有錢……)

近日義大利智能家具品牌 Hi-Interiors 推出了一款全新的智能床「HiBed」。比起上一代的HiBed,由義大利建築師 Fabio Vinella 所設計的新版HiBed更加先進和方便,絕對是懶人夢寐以求的床。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HiBed採用了時尚的框架設計,內裡包含一部可與各種設備配對的 4k 投影機,讓用家可在 70 英寸的屏幕上看電影,玩遊戲。而隱藏在框架內的喇叭除了可與投影機配對,更可單獨用來聽音樂,為用家提供了最好的視聽享受。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HiBed 還有一套完整的照明系統,可在夜間充當閱讀燈或照明地板。同時智能床還配有專用的APP,可分析個人睡眠品質、體溫、提供室內空氣品質等,甚至每日早上還能提供當日天氣與新聞報導給用家,相當有未來感。

網上圖片

雖然目前官方還未公佈這款全新HiBed的價格,但相信新一代的HiBed只會比上一代 $40,300美元(約港幣$316200)的售價更貴。有興趣可到此了解更多。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