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紀錄】初代Pokémon卡以83萬天價賣出 平均1張卡值港紙8000!

HeyMan @ UPower

快啲睇下自己有無Pokémon嘅舊卡!

近日一套完整的初代 Pokémon卡牌以天價$107,010 美元(約港幣$839500)拍賣出,打破了Pokémon卡的拍賣紀錄。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該套卡一共有103 張,即代表每一張卡片大約以$8150賣出,可謂相當驚人。據悉該套卡於 1999 年出產,但時至今日卡片的保存狀態仍相當良好,甚至被PSA 鑑定為 Gem Mint 10的最高級別,所以許收藏家才願意出高價競標。

網上圖片

值得一提的是,許多收藏家最喜歡的噴火龍閃卡,也包含在該套卡。2年前曾有一張噴火龍閃卡在eBay上以$55,650美元(約港幣$436,500)拍賣出,這也代表單一張噴火龍閃卡的價值就等同另外102張的初代卡牌,可見收藏家們對噴火龍的鍾愛。

網上圖片

除了這套已出售的卡牌,還有胡地、水箭龜跟吉利蛋閃卡預計將於週末在拍賣網 Goldin Auctions出售。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