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 Man Figure瘋狂收藏家 市面上有得賣嘅佢都有

HeyMan @ UPower

呢位收藏家仲有特別嘅方法去Display佢嘅Iron Man!

近日 Youtube 頻道 Our Grandfather Story 訪問了一位Iron Man Figure的瘋狂收藏家 Terence Tee。Terence主要收藏由Hot Toys出品的1:6 Iron Man Figure,而他現時已經擁有約150隻Iron Man Figure,幾乎所有市面上能夠看到的他都擁有。

為了收集 Iron Man Figure,Terence曾試過專程由新加坡飛往香港,並在當地開設一個銀行帳戶,以訂購特別版的Iron Man Mk50 Figure。而為了好好保存所有Iron Man Figure,Terence更在房間內放置一部空氣淨化器,並24小時長開,避免Figure積塵。這些事都足以看見Terence的Iron Man 的熱愛。

網上影片截圖
網上影片截圖

Terence表示,每一個 Iron Man Figure都由 250 至 300 個部件所組成,而他很喜歡將Figure「肢解」,並將每個部份分類展示,如頭部、反應爐和手臂等,Terence更因此得到「The Destroyer」的稱號。

網上影片截圖
網上影片截圖
網上影片截圖
網上影片截圖

對於一些Hot Toys沒有出品的Iron Man Figure,Terence 甚至會自行嘗試組裝出該款Iron Man。以Iron Man Mk31為例,Terence就會從其他款式的Iron Man Figure上尋找相似的部件,並為該部件重新上色,然後組出一隻獨特的Mk31。

由其他廠商出品的Mk31(網上圖片)

最後,當Terence被問到最喜愛那一款Iron Man Figure時,Terence則意外地表示沒有,因為每一款Figure對他來說都是最獨特的。不過他卻認為最吸引他的就是那些尚未推出市面的Iron Man Figure,更笑說:「你沒有的,就是你最想要有的!」

網上影片截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