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俠將因版權問題離開MCU?外媒爆Disney同Sony傾唔掂數!

HeyMan @ UPower

蜘蛛俠走左,咁邊個做Iron Man 接班人?

近日外媒Deadline有報導指,由於Disney和Sony未能達成新的協議,因此Marvel將不能再拍攝任何有關蜘蛛俠的電影,而Sony未來拍攝的蜘蛛俠電影也不能提及Iron Man、Thanos或是任何MCU的劇情。

網上圖片

Marvel早年因財困,而將旗下漫畫的電影製作版權出售,當中就包括「X-MEN」、「Fantastic Four」、「Hulk」、「Deadpool」、「Ghost Rider」、「Blade」、「Daredevil」和「Spider Man」等的版權。不過,Marvel 現已收回大部份的版權,唯獨是超級受歡迎的蜘蛛俠仍在Sony手中。

Marvel角色版權的現況(網上圖片)

Disney早前為了從Sony手中取得蜘蛛俠在MCU中各部電影的出場機會,同意在過去的2部《蜘蛛俠》個人電影中,只分取5%的票房收益。但在《蜘蛛俠:決戰千里》後,Disney就向Sony提出新的合作條件,要求之後每部《蜘蛛俠》電影都有50%的投資和50%的票房分賬。而這個利益問題也使雙方的談判陷入彊局。

網上圖片

有關的報導一出,蜘蛛俠可能要離開MCU的消息隨即成為大家的焦點。Spider-Man不但成為了Google上的熱門搜尋關鍵字,就連「鷹眼」的演員Jeremy Renner都在IG上向Sony表示,大家都想蜘蛛俠回到Marvel和Stan Lee。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帖子

Hey @sonypictures we want Spider-Man back to @therealstanlee and @marvel please, thank you #congrats #spidermanrocks #? #please

Jeremy Renner(@renner4real)分享的帖子 於 發佈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