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結婚了】夏威夷灘畔玩雙人瑜伽求婚

ngai cheuk lam @ UPower

不少女士都會夢想男友浪漫求婚情景,25歲的瑜伽愛好者亞歷克(Alec Horan)就在夏威夷海灘上想出非一般的求婚儀式。

AP/Cater TV影片截圖

亞歷克當天帶24歲女友斯蒂(Steph Gardner)到夏威夷的瓦胡島,如常在灘畔進行「雙人瑜伽」(AcroYoga)動作。就在亞歷克雙腳平撐著斯蒂整個身體時,他把藏好的戒指拿出,向女友求婚。只見仍然懸在半空中的斯蒂努力將頭向下看,對於男友的愛的宣言感到既驚訝又興奮。

突如其來的求婚嚇親斯蒂。(AP/Cater TV影片截圖)

當斯蒂下來後,亞歷克隨即單膝跪地正式求婚,斯蒂雙手掩臉立刻應許。

再嚟個傳統求婚形式。(AP/Cater TV影片截圖)

這位來自賓夕法尼亞州的年輕攝影師計劃了整整六個月,最後決定選址風景如畫的夏威夷海灘,並拍攝整個浪漫場面。兩人交往了兩年,經常一起進行「雙人瑜伽」,同時設置相機紀錄親密時光。亞歷克三月時計劃好這趟夏威夷之旅,又準備了戒指︰「很多人觀看視頻後都驚呆了,不過大家的回應都非常正面。」

得米喇!(AP/Cater TV影片截圖)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