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年輕僧侶電競比賽中奪冠 穿僧服上台領獎惹爭議!

HeyMan @ UPower

其實佢地同時係中學生嚟!

近日泰國有4名年輕的僧侶在一場電競錦標賽中獲得冠軍,而4人身穿僧服上台領獎的照片更在網上瘋傳,成為了網民熱話。

網上圖片

其實該4名僧侶是來自Balee Sathit Suksa中學的學生,而該中學更是以培養年輕僧侶聞名。不過他們每星期只有大約20小時的宗教課程,其餘時間都和其他高中生無異,讀一些傳統的學科。這4名學生就是透過電腦課認識到電子競技的世界,並愛上了電競。而他們為了比賽,更是每天有時間就練習。

網上圖片

4名學生參加了由孔敬大學舉辦的KKU Nong Khai Fair 2019,這個一連3日的活動比賽包括了學術和電競項目,而該4名學生就在一款競速遊戲的比賽中獲得冠軍。

網上圖片

可是有部份網民就對僧侶參加電競比賽表示無法理解,甚至留言道:「通常我不會把宗教問題小題大做,但我認為這是不合適的。這既不違法也不極端,但我覺得僧侶們不應該穿長袍參加比賽。」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