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5 開發機曝光 V型凹槽設計超特別

HeyMan @ UPower

不過開發機通常同最終成品有好大出入!

近日SONY 注冊了一個全新的硬件設計專利。而這個硬件的V型凹槽設計非常特別,正面更似乎有光碟機、電源鍵和USB接口等等,因此不少網民都猜測這部很有可能就是PS5或者PS5的開發機。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隨後,遊戲開發者Matthew Stott也在Twitter上表示,該設計專利的確實是PS5的開發機,而他們工作室甚至有幾部。有外媒因此聯系了Matthew Stott,並希望他能發送幾張他所說的開發機照片,但Matthew Stott則表示不能再透露任何東西,而他的Twitter賬號更在之後消失了。

網上圖片

不過有外媒LetsGoDigital就根據曝光的專利圖制作了一些PS5的圖片,讓一眾網民可以更直觀地看到這台疑似PS5開發機產品的外貌。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從相片中可見,機身正面有電源、退碟、播放、暫停、快進、快退6個功能掣,而功能掣的右方更有5個USB接口。從遍布機身的各個凹槽、散熱孔來看,PS5的散熱效能可能更好。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