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將變「白寡婦」? 電影流出最新海報加戲服!

HeyMan @ UPower

唔通今集嘅戰場會係雪地?

從《Iron Man 2》到最近的《Avengers:Endgame》,「黑寡婦」都總是穿著一套全黑色戰衣,即使是不同時期的戰衣都只有細節上的不同。不過,未來「黑寡婦」的個人電影中戰衣的配色可能將一反傳統,因為近日的D23 Expo上,Marvel展出了「黑寡婦」的一套白色戰衣。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從照片中可見,這件白色的戰衣仍保留了以往流線型的設計,而肩帶、腰帶、護腕和槍袋的設計都跟以往的十分類似。但腰帶中間的紅色「黑寡婦」標誌在自色戰衣的對比下則更為搶眼。

網上圖片

除了新戰衣外,Marvel 也在 D23 Expo 上公佈了《黑寡婦》的海報,只是海報未見「黑寡婦」穿上新的白色戰衣,而粉絲們也只能想像一下演員Scarlett Johansson著上戰衣的效果。但是有外媒也貼心地製作了概念圖,來滿足各位 Marvel 粉絲的期待。

網上圖片

其實在漫畫《Black Widow: Deadly Origin》中,「黑寡婦」在蘇聯執行任務時,也曾穿過類似的白色戰衣。由於這本漫畫講述了「黑寡婦」在蘇聯擔任特工的回憶,和屬前傳的《黑寡婦》電影相似,所以外界都猜測今次的電影主要改編自這一本漫畫。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