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劍/盾》究竟收錄了幾多隻小精靈? 新圖鑒或揭示答案!

HeyMan @ UPower

舊嘅小精靈有一半都被捨棄!

雖然開發商 Game Freak 早已表示遊戲《Pokemon 劍/盾》未能收錄所有以往的小精靈,但新作具體收錄了多少隻小精靈仍是未知之數。不過近日  Amazon 上的一本新圖鑒就似乎給出了答案。

網上圖片

這本在 Amazon 上架的《Pokemon 劍/盾》圖鑒一共有448頁,比起收錄了全部807隻小精靈的「全國圖鑒」少了272頁。以每頁包含1-2個小精靈資料來推算的話,《Pokemon 劍/盾》也至少收錄了500隻小精靈。但因為本世代取消了 Mega 進化,所以小精靈的種類實際上會更多。

代替Mega 進化的極巨化系統(網上圖片)

以往每一世代都會有100多隻新的小精靈,所以估計《Pokemon 劍/盾》將會收錄400多隻以往的小精靈,而這也代表有接近一半的小精靈不會出現在新作中。

新御三家(網上圖片)

其實《Pokemon 劍/盾》未能收錄所有小精靈一事早引起了軒然大波,有粉絲甚至因此發起了「小精靈5分鐘建模」活動。不過製作人增田順一也提到:「捨棄部份小精靈是無可奈何的選擇,但即使少了部份小精靈沒全收,遊戲的內容同樣豐富!」

網上圖片

《Pokemon 劍/盾》將於今年11月15號正式在 Switch 上推出。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