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20】Top 100 球員能力值公佈 邊位守將成為Top10?

HeyMan @ UPower

美斯依舊係最強嘅球員!

早前FIFA 20在 Youtube 上發佈了一段有關球員能力值的預告,現在終於在公佈了 Top 100 球員的能力值。現在就先帶大家來看看 Top 10 球員:

網上圖片

由於今年C朗的能力值被下調1點至93點,所以美斯就憑著94點的能力值成為了遊戲中最強的球員。而尼馬就一如上年的排名,以92點的能力值緊隨著美斯和C朗。

《FIFA 19》的 Top 10 球員(網上圖片)

其實今年大部份的 Top 10 球員的能力值都和往年的相差無幾,除了利物浦的雲迪積克。這位剛奪得UEFA年度最佳球員殊榮的中堅在上年度表現出色,使《FIFA 20》將他的能力值大大提高5點至90點,並擠身成為 Top 10 球員。

雲迪克更成為了《FIFA 20》冠軍版的封面球星(網上圖片)

而今年的 Top 100 球員中,僅有9人得到5星的 Skill Moves,分別是在尼馬、C朗、麥巴比、迪馬利亞、普巴、古天奴、艾簡達拿、馬些路、伊巴謙莫域。

網上圖片

英超同時在官方 Twitter 上發佈聯賽中的最佳陣容: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