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故意的……嗎?】金鶯內野手「中頭獎」內有文章?

jacko.kwok @ UPower

美國職棒大聯盟,巴爾的摩金鶯在「美國聯盟:東部」迎戰波士頓紅襪,出現驚嚇一幕﹗金鶯內野手馬查度(Manny Machado)被紅襪投手班尼斯(Matt Barnes)投出的棒球擊中頭部。到底有心還是無意?美國傳媒認為,事件的出現應該早在兩日前的交鋒已埋下伏線,是報復行為。

事發於8局下,班尼斯投出的球,直飛向馬查度頭部並擊中,慶幸當時馬查度有頭盔保護,未有受傷,裁判就將班尼斯驅逐離場。

金鶯的馬查度遭棒球掟中頭,一臉無奈。(AP圖片)

美國體育傳媒立即將馬查度「中頭獎」事件,與兩日前雙方對戰時的一宗爭執拉上關係。

要馬查度「中頭獎」的班尼斯,被裁判趕出場。(AP圖片)

兩日前的美國時間星期五,兩軍同樣在巴爾的摩較量,同樣在8局下,當時馬查度衝向二壘時,右腳釘鞋鏟中紅襪的柏祖亞(Dustin Pedroia)左腳小腿位置,令對方退下火線。一般相信,這個動作,埋下紅襪球員欲向馬查度復仇的意向。

至於星期日的比賽,紅襪最終以6:2擊敗位居美國聯盟東部榜首的金鶯,三場系列賽的最後一戰終於取得第一勝,亦同時終止對方四連勝走勢。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