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以不同車款為主題設計電競椅 GTR款最受歡迎!

HeyMan @ UPower

我要買GTR!

在美國電子遊戲日當天,日本車廠 Nissan 就在 Twitter 上釋出了3款電競椅的概念圖。而這3款電競椅都分別以 Nissan 其下GT-R Nismo、 Armada SUV和 Leaf 3個車款中取得靈感。

GT-R Nismo(網上圖片)

第一款是 GTR 電競椅,椅子主打賽車椅風格,椅身由碳纖維和鋁合金打造,而椅面就和GT-R NISMO的一樣,以黑色皮革配紅色麂皮打造而成,頭枕更附有喇叭。

網上圖片

第二款是 Armada 電競椅,椅子強調舒適度,所以具備溫度調節功能,並加強了腰部的支撐,而椅面使用Armada頂級車型Platinum Reserve的黑棕色皮革。

網上圖片

最後一款是 Leaf 電競椅,椅子延續了同款電動車的色調,並同樣強調環保,整張椅子都採用環保材質打造,並設有USB接口。

網上圖片

Nissan 除了釋出概念圖外,也在官方Twitter上發起了投票,讓網民選出自己最愛的款式。雖然 Nissan 目前並無計畫打造這3款電競椅,但也不排除會在投票結果出來後,會生產最受歡迎的一款。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