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戰塞爾特人場面火爆 畢拿斥史馬特「做戲叻」

So hin pok @ UPower

NBA季後賽,波士頓塞爾特人輕取芝加哥公牛,成功追平場數2:2。今場有不少火爆場面,公牛主將畢拿與對手史馬特有衝撞,賽後直斥對方是個戲子:「扮強悍,但實際全不強悍,他選錯演戲對手。」

AP圖片

畢拿補充道:「我們不會坐下來,慢慢與對方(史馬特)『拆掂』數,但他不應該做一個戲子,冷靜下來吧。」於第二節,史馬特遭偷球並被對手得分,而他在底線開球時,以手推開畢拿,兩人隨即起爭執,要由隊友及球證分開兩人。

另外,公牛的盧比斯亦有與對手高達起爭執。盧比斯在搶籃板時甩鞋,高達竟將他的球鞋往場外掉,盧比斯立即以手壓住高達,並將他向場外推,但就未有辱罵及動手打人,而是壓住他再撿回自己的球鞋,有趣的是盧比斯竟然幫高達綁好鞋帶,然後再穿回自己的球鞋,真係唔知好嬲定好笑。

高達上籃。(AP圖片)
盧比斯防守湯馬士。(AP圖片)

其實兩隊都唔係因為今場而「火氣十足」,上場傷出的朗度在場邊亦有小動作,打算以腳絆倒高達。最終擾敵行動雖以失敗告終,但又點會逃得過聯盟的法眼?朗度被罰25,000美元,不過他選擇上訴,指是因為自己右腳舊患,而周不時要伸展右腳,大家又信唔信佢?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