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NNATION 玩物國度登陸尖沙咀!】 Kakao Friends、Star Wars、Marvel、Tsum Tsum精品應有盡有!

:P @ UPower

全港首間人氣動畫精品旗艦店「FUNNATION 玩物國度」已於K11 MUSEA隆重開幕了!新店中充滿了各式各樣的卡通精品,當中包括迪士尼經典人物米奇米妮、陪伴大家成長的反斗奇兵、迷倒萬千少女心的Kakao Friends、BROWN & Friends、Star Wars、Marvel以及有可愛極緻的史諾比系列等,都已經齊集在店內了。

「FUNNATION 玩物國度」 隆重登陸K11 MUSEA~(本網記者攝)

店內最吸引的定必是自由配搭的Tsum Tsum 玻璃樽 (連迷你模型),顧客們可以根據自己喜好放入不同大小的Tsum Tsum角色如最新的小飛象、森巴等。直至蓋子完全緊閉,自製個性化的Tsum Tsum 粒粒玻璃樽!無論是送禮裝飾自用都非常合適!

 
共有4款新到Tsum Tsum迷你模型:Simba森巴、Boo、Alice愛麗斯、Marie瑪莉貓
10款特大Tsum Tsum模型:Mickey米奇、Piglet小豬、Tigger跳跳虎、Winnie維尼、Stitch史迪仔、Alien三眼仔、Lotso勞蘇、Dale大鼻、Chip鋼牙、Dumbo小飛象
24款經典款Tsum Tsum迷你模型等你帶番屋企!(本網記者攝)
價錢: 港幣(大)$299, 港幣(小)$199(本網記者攝)
輕巧防水的《反斗奇兵4》側揹袋,港幣$219/一款(本網記者攝)
史諾比紀念碟:4款史諾比太空圖案任你選擇,極具收藏價值。$299/一款(本網記者攝)
snoopy變形豆豆cushion /頸枕 $159(本網記者攝)
史諾比紀念幣,2套,一套兩款,價錢:港幣$199/一套(本網記者攝)
多款snoopy手機套(本網記者攝)
snoopy 雙面Tote bag $219(本網記者攝)
兩款LED紀念燈(本網記者攝)
KAKAO FRIENDS系列精品(本網記者攝)
(本網記者攝)

種種人氣動畫精品齊集,相信總有一款會啱你口味,一眾粉絲們可以相約定時間去尋寶啦!

「FUNNATION 玩物國度」:

營業時間: 中午12時至下午 9時 (星期一至五)

上午10 時至下午10時 (星期六)

上午10時至下午9 時 (星期日)

地址: K11 MUSEA- 香港尖沙咀梳士巴利道 18 號地庫二層B217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