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自製T恤Logo被嘲笑 官方將其「設計」成產品力撐!

HeyMan @ UPower

好有愛呀!

近日美國佛羅里達州一間小學舉辦了一個名為「College Colors Day」的活動,邀請學生穿着他們最喜歡的大學的衣服回學校。不過其中一名男童就因為穿上了自製的衣服而被其他同學嘲笑。

「College Colors Day」(網上圖片)

該名男童喜歡的是田納西大學(University of Tennessee),但由於他沒有任何該校代表服飾,所以他便在一張白紙畫上田納西大學的縮寫「UT」,然後將白紙釘在代表田納西大學的橙色T恤上,自製出一件田納西大學的衣服。

網上圖片

隨後,老師史奈德(Laura Snyder)在Facebook表示,該名學生原本非常興奮向她展示了自己的襯衫,但在下午時他卻因為被外幾名同學嘲笑他的衣服,而在課室哭了起來。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事件引起了田納西大學的注意,而他們更直接寄了一大箱官方紀念品,包括球衣、帽子、筆記、鋼筆和水瓶等給該名學生。大學甚至把該學生的手繪設計做成官方T恤發售,並將部分收益捐贈給反欺凌基金會。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