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野跑手終點前遭雷撃擊斃 親友哀傷:他是個愛跑步的好爸爸

UP_PT @ UPower

R.I.P.

美國堪薩斯州日前舉行一場50公里長跑競賽,一名33歲熱愛跑步的選手史坦利(Thomas Stanley)正要衝過終點線時不幸遭閃電擊中,急救後仍不治。主辦單位說,仍將史坦利列入完賽選手。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綜合外國傳媒報道,史坦利於9月28日參加一場「FlatRock越野長跑」賽,一路堅持,剩下不到0.4公里準備衝刺時,一道閃電擊中了史坦利。

突如其來的意外,主辦單位即請來醫師為史坦利急救,並要求其他選手離開暴風雨範圍,圍觀人群則被車輛送往終點,希望將傷害減到最低。

史坦利最終仍不治。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競賽活動總監卡羅琳羅賓森(Carolyn Robinson)表示,當天比賽一開始,天氣相當晴朗,之後突然降下一陣小型暴風雨,閃電就擊中史坦利。主辦單位則表示,雖然史坦利沒有衝過終點線,但已經完成所有行程,會將他列為完賽選手,並在104名選手中排名第11名,由他的妻子代為領取獎牌。

史坦利的親友們則說,他真的是一個好丈夫、好父親及好朋友,熱愛長跑,也喜歡克服困難的耐力挑戰,一直將他的熱情用在跑步及家庭身上。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