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孤疑》? 侏儒症患者假份6歲女童加害養母!

HeyMan @ UPower

好癲!十足十電影情節……

近日美國一對夫婦被指控於2014年,遺棄了11歲的養女在美國,而全家則移居至加拿大。不過該夫婦卻指養女當年其實是22歲的成年人,只是她患有侏儒症和精神病,並偽裝成兒童。

網上圖片

事源 Kristine 與前夫在2010年時領養一名來自烏克蘭的6歲女童Natalia。由於 Natalia 被先前養父母棄養,所以當時他們多出於同情也沒有問太多,就領養了她。

網上圖片

不過,Kristine 卻在照顧 Natalia 期間,發現她和其他小朋友不一樣。Natalia 不但有月經、成人的牙齒,以及第二性徵,而且行為還十分詭異。Natalia常常在深夜時站在 Kristine 和前夫面前,讓他們無法入睡,她甚至試過將漂白水倒入咖啡中,並揚言要毒死 Kristine。

Natalia(網上圖片)

Kristine 表示,自己曾帶 Natalia 看不同醫生,醫生都證實她患有嚴重的心理疾病,且病徵只會在成年人體內出現。在相關的專家為 Natalia 進行骨密度測試後,更證實她實際年齡最少14歲以上。於是她們亦向法院要求更改其她出生日期,而法院根據醫學報告,也將Natalia 的出生年份由2003年改為1989年。

Natalia(網上圖片)

其後, Kristine 擔心 Natalia 會加害其家人,便在美國為她租了一間公寓,並預付了一年租金後,就帶同家人移居至加拿大,獨留 Natalia 在美國。即便如此,Kristine 在初審時仍被判 「刻意遺棄殘疾成年人」,目前案件尚在審理中。

Natalia(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