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餐車停機坪失控係咁轉 地勤揸拖車硬撼撞停救客機

UP_PT @ UPower

連睇住嘅旅客都歡呼!

美國芝加哥歐海爾國際機場昨日下午出現一輛失控的停機坪餐車。從影片可見,餐車在無人駕駛的情況下,在原地瘋狂倒退打轉,還差點撞上旁邊的小型飛機,最後一名機坪工作人員駕駛工作車撞上餐車使其停止。

網上圖片

正在等待航班的凱文.克勞爾(Kevin Klauer)拍下了整個驚險的過程。畫面中可以看到一旁的工作人員試圖阻止,但餐車倒退旋轉的幅度讓他們無法靠近,還有人差點被餐車撞倒。

影片最後,一名機坪工作人員即時開出工作車撞開餐車,才避免一場可能發生的事故。停機坪餐車也因為猛力的撞擊,車身整個被撞翻,裝載的罐頭和瓶子全部散落一地。

網上圖片

航空公司初步報告說明,停機坪餐車因加速器卡住,才會失去控制打轉。他們事後也表示,沒有員工在這場意外中受傷,但造成班機延誤近10分鐘,並在聲明中補充,「感謝團隊成員迅速採取行動,安全是我們最優先注重的事情,我們正在針對此事進行調查。」

網上圖片

影片在網上熱爆,許多人留言,稱讚這名機坪工作人員英勇的行為。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