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Untitled Goose Game》變體感遊戲? 搞笑直播主「扮鵝」操控角色!

HeyMan @ UPower

仲要第一次玩就成功通關!

近日外國一位直播主 Rudeism 竟然扮成一隻「鵝」,去玩一款以「鵝」為主題的的休閒類遊戲《Untitled Goose Game》。而他更能透過自己一身「鵝」的裝扮去操控遊戲中的「鵝」。

網上圖片

Rudeism 的裝扮由三個部分組成,分別是用來控制頭部動作和叫聲的「鵝嘴」、控制拍打動作的「鵝翼」,以及控制移動的「鵝掌」。這些裝置使 Rudeism 和遊戲中的「鵝」的動作同步,讓他真的成為了一隻「鵝」。

網上圖片

雖然這是 Rudeism 第一次玩這款遊戲就以這樣的方式去操控,但他卻成功在無失敗的情況下通關。不過 Rudeism 表示,這樣的玩遊戲真的十分累,簡直可以當作一個健身方。

網上圖片

其實 Rudeism 並不是第一次嘗試以奇怪的控制方式去玩遊戲,過去他也試過用電吉他玩《Rocket League》、用香蕉玩《Overwatch》中的源氏、用假腳玩《Apex英雄》等,真的不得不佩服他的創意。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