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 MAN VR》明年2月登陸PS4 最終BOSS竟然係「Ghost」?

HeyMan @ UPower

第一隻Iron Man VR 遊戲!

近日Play Station 公佈了PS4遊戲《IRON MAN VR》的一段全新預告片,同時官方也確定遊戲將於2020年2月28日正式發售。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從預告片中可見,《IRON MAN VR》採用了原創的劇情,故事講述主角 Tony Stark 已經不再生產武器,而是利用 Stark Industries 的技術,製造出裝甲去對抗不同的敵人,而預告片的最尾更揭露了最終BOSS「Ghost」。

網上圖片

其實「Ghost」就是電影《蟻人與黃蜂女》中的其中一個反派。而她同時是Iron Man故事中的經典的反派,她在漫畫《Iron Man》的219期初次登場後,便不斷挑戰Iron Man。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另外,《IRON MAN VR》分為標准版和豪華版,而售價分別為39.99美元(約港幣$313)和49.99美元(約港幣$391)。豪華版除了遊戲本體外,更附有4種不同款式的裝甲、12個研究點數(用作解鎖武器)、遊戲原聲帶,以及《IRON MAN VR》的PS4主題。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