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D3游泳】香港仔工業學校泳手林凱耀傷癒上陣 晉級背泳決賽盼精益求精

郭鑑寬 @ UPower

因為受傷,林凱耀甚至做了手術治療。

郭鑑寬攝

【中銀香港學界體育記者訓練計劃/郭鑑寬(香港仔工業學校)】中學校際游泳比賽D3港島區賽事,上周四(10月3日)在維多利亞公園游泳池舉行。香港仔工業學校泳手林凱耀今次出戰乙組50米及100米背泳都打入決賽,不過這位傷癒復出的泳手對於自己發揮並不滿意,期望決賽精益求精。

林凱耀在校內水運會的成績不俗,學校和老師都對於他頗有期望,今次出戰D3港島區學界賽,他的發揮同樣出色。他在乙組50米背泳初賽游出30秒88,在晉級決賽的8人之中排名第1;另外他在100米背泳初賽的時間為1分9秒24、8人之中排名第2。

郭鑑寬攝

雖然兩項賽事都以前列打入決賽,但是他對自己成績感到不滿意。原來林凱耀在幾個月前打籃球時發生了意外弄傷腳,後來需要做手術治療。他接受訪問表示,受傷一事的確對今次學界泳賽的發揮有影響:「的確會有影響,因為早前做了手術,斷了一段時間的訓練,之後再重新練習,肯定會有影響。」

傷癒之後拿到決賽資格,他說自己的目標是比起之前游得更快:「早前受傷之後,自己的耐力仍然未能跟得上。如果改善的話,必需要在耐力方面有所提升。」D3港島區賽事決賽日,將在周四(10月10日)早上起繼續在維園泳池舉行。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