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nite》極易令孩子上癮? 外國父母要控告Epic Games

HeyMan @ UPower

打擊放松下,不過切勿沉迷啦~

近日加拿大一間律師行收到委託,向遊戲開發商 Epic Games 提出了控訴,理由是 Epic Games 創造了「猶如毒品般極易上癮」的遊戲《Fortnite》。

網上圖片

根據外媒報導,一對育有2個未成年子女的父母,近日委託了律師向 Epic Games 提出控訴,稱遊戲《Fortnite》容易誘發多巴胺的成癮反應,令青少年難以戒除遊玩,影響日常生活。

網上圖片

該律師行表示,Epic Games 曾招募心理學家,去創造令人容易上癮的遊戲,但他們卻未有警告遊戲的風險。由於告知與警示是重要的企業責任,而類似的論點又曾成功用於針對煙草公司的訴訟,所以他們認為有充份的理由提出控訴。

網上圖片

該對父母亦表示,如果他們早知道《Fortnite》這麼容易上癮,有機會毀了孩子生活的話,他們就會更加仔細看管他們,甚至禁止他們玩。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