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界D3游泳】帶病仍堅持上陣 黃棣珊丙組四子四式接力摘殿軍

伍泳鍶 @ UPower

帶病上陣游最後一棒,最後都拎到第四,犀利。

【中銀香港學界體育記者訓練計劃/伍泳鍶(香港四邑商工總會黃棣珊紀念中學)】中學校際游泳比賽D3九龍一區決賽日,周三(10月9日)在九龍公園游泳池舉行,賽況十分激烈,香港四邑商工總會黃棣珊紀念中學派出男子乙組、丙組以及女子甲組為校出賽。當中男子丙組的4X50米四式混合接力成功殺入決賽,即使當中一人賽前身體不適,但仍舊出戰游最後一棒,最終成功領走殿軍。

李啟銘、陳映皓、馮家聰、黃圳男(圖左至右)(伍泳鍶攝)

黃棣珊泳手陳映皓參加了丙組50米背泳以及100米捷泳,馮家聰參加了丙組50米蝶泳以及200米個人四式混合泳,黃圳男參加了丙組100米捷泳以1分5秒68完成決賽,為校取得殿軍,以及參加了50米蝶泳,另一位泳手李啟銘則與其三人參加丙組4x50米四式混合接力賽。

伍泳鍶攝

四人於丙組4x50米四式混合接力以2分32秒08完成賽事,為校取得殿軍。原來泳手黃圳男於4x50米四式混合接力賽前身體不適,但仍然堅持出賽,隊友說尊重他的決定:「雖然有少少影響,但都是順其自然,以他的身體狀況和心態為重。」

伍泳鍶攝
伍泳鍶攝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