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蝙蝠俠》開拍在即 「水行俠」繼女獲選演「貓女」

UP_PT @ UPower

Kravitz嘅氣質真係好啱呢個角色~

由羅拔柏迪臣(Robert Pattinson)主演的新版《蝙蝠俠》(Batman)即將開拍,並將於2021年6月25日上映,有美國傳媒近日就爆「貓女(Catwoman)」一角將會由美國女星Zoe Kravitz擔任。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入行多年的Zoe參演過多部電影,其中包括《分歧者》、《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兩集等。她亦曾於2011年在Marvel電影《變種特攻:異能第一戰》中飾演超級英雄「Angel Salvadore」。

《分歧者》劇照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劇照
《變種特攻:異能第一戰》劇照

Zoe父親是著名搖滾男歌手Lenny Kravitz,但更值得一提的是,她的繼父是同屬DC系列的「水行俠」Jason Momoa。得悉繼女獲選飾演新貓女後,Jason 14日在社交網站發文恭喜:「我替你而好驕傲zozo熊,銀幕前後都是一家人。Lola與Wolfies的姐姐是貓女,令人難以置信的興奮,你將會有很多樂趣!」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