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ker Stairs】Joker瀟灑跳舞長樓梯變打卡聖地 喺紐約用Google Map就搵到!

UP_PT @ UPower

其實,香港唔少長樓梯都係打卡熱點。

睇過《JOKER 小丑》的觀眾,肯定都對片中Joker在長樓梯上跳舞的場面印象深刻,自然有人好奇究竟是在哪裡拍攝的。原來這條長樓梯就在紐約,因為這部電影,這條樓梯最近亦成為粉絲朝聖的熱門打卡之地。Google Map更將這條樓梯命名為「Joker Stairs」,方便用戶能順利找到。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在《JOKER小丑》的宣傳海報和預告中,這條長樓梯都多次出現,電影中這個地方對於小丑而言也有特殊的象徵意義,所以亦難怪在粉絲對其情有獨鐘,專程去打卡。

這條樓梯的地址是「W 167th St, The Bronx, NY 10452, United States」,Google Map為了方便大家尋找,在這裡標記上了「Joker Stairs」,只要用戶搜尋紐約的「Joker Stairs」,就可以快速定位!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