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波域治:李安納是聯盟上最佳球員

So hin pok @ UPower

聖安東尼奧馬刺於今日季後賽中險勝孟菲斯灰熊,當中李安納貢獻29分,帶領球隊取下系列賽中第四場勝利,晉級西岸四強。教練普波域治對他予以最高評價:「在我看來,他(李安納)現時聯盟上最佳球員。」

AP圖片

李安納今場上陣39分鐘,交出29分、9個籃板及4個助攻的成績,在防守端亦取得3個偷球。普波域治認同李安納為全能球員:「他是最佳的雙向(攻防)球員,而且擁有良好態度,實在是十分驚人。」

AP圖片

另外,早前曾笑指李安納是機械人的灰熊教練費斯迪爾(David Fizdale),亦再次「讚賞」李安納:「李安納......我的天......他的確告訴我,他不是流血,而是流「防凍劑」,他承認了,我們要再檢查他。」

AP圖片

「不過他的確是位優秀的籃球員,一流的運動員,每一年都進步神速,他亦與眾不同,比起其他球星,他在攻防兩端貢獻良多,十分出眾。今場正因為他對勝利的渴誤,以及我們的失誤,令到他們贏得球賽。」費斯迪爾與普波域治同樣,予以極高評價。

AP圖片
AP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