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唔起iPhone送女友仍悉心備禮 男友被呻好失望睇透毅然提分手

UP_PT @ UPower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

台灣一名男生近日在網上發文,指其即將生日的女友多番暗示希望得到新推出的iPhone 11手機作為禮物。在經濟上無法負擔的他,在女友生日當天,送上一份「特別禮物」。誰料,竟令對方失望,他其後因看清女友的真面目而提出分手。

網上圖片

該名男生在本月1日曾在Dcard討論區以「女友暗示要我買iPhone 11」為題發文,指女友下星期生日,並多次暗示想要iPhone 11手機作為生日禮物。他又指,以往在女友生日時,他都會帶對方吃大餐,但金額最高也不會超過5000元台幣(約1304港元)。他亦指,「雖然我本身有在打工,但我需要拿那些錢來繳我的學費還有餐費,真的沒有多餘的錢可以買那麼貴的東西。」

網上圖片

直至上周四(10日),他以「沒買iPhone 11,我們分手了」為題再次發文,指自己女友生日當日帶對方吃大餐,並決定送她5000元台幣以資助她購買新手機。他又指,「當時想說直接給5000實在沒甚麼驚喜,我還特地去跟一個有買iPhone 11的朋友借手機外盒,裏面放了一盒金莎最下面放了5000台幣,想說雖然沒辦法給你買你想要的手機,至少能看出我給你的滿滿心意。」

網上圖片

誰料,女友對他的「驚喜」甚為失望,「我想我會永遠記得你收到打開禮物的那刻,臉上的興奮轉為失望最後生氣的不發一語,直到我送你回家你都沒再跟我講到一句話」,並指自己其後致電對方時,她亦沒有接聽,並在兩小時後才回覆。其後,對方更以前男友與他作比較,並指「只要我一句話,隔天他就買給我了」、「只是一隻手機而已,又不是多貴的東西」等。樓主最終決定提出分手,並指「不捨,但還是要接受。最後祝福你能找的一個更愛你的男友。」

女友責怪男友未兌現承諾,男方無奈提分手(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