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堆」中化妝超淡定! 網民公開閨蜜睡房惹共鳴

UP_PT @ UPower

有人就係鐘意越亂越好……

設計圖片

一名網友將閨蜜的房間拍照分享上網,畫面中衣服、鞋子和各式物品散落一地,睡房內完全沒有收納空間,這位閨蜜還淡定坐在床上化妝。

網上圖片

網友把照片分享至Facebook專頁《爆廢公社二館》,表示她的閨密閨蜜「真的會睡在這張床上」,這是一間沒有任何擺設及家具的房間,就只有一張床和電風扇,地板上全是雜物,包括高跟鞋、拖鞋、水瓶、衣服,非常凌亂。

設計圖片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買櫃子整理放好就好,只有亂沒有髒」、「沒任何可以收納的家具,所以東西都只能丟地上,好像也蠻合理的,空間看起來很大,買幾個家具裝就很整齊了」,還有網友開玩笑地說:「朋友本身是有在跑路嗎?房間簡便成這樣」。

設計圖片

有網友發現,幸好她的房間只是亂,地板還算挺乾淨的,「這不算髒,只是物品都丟地上而已,有櫃子、收納等等後,應該會很整齊乾淨」、「覺得還好耶! 起碼不是一堆放超久飲料杯或食物」、「個人覺得還可以接受!因為我看過更誇張的」。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