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坐爛櫈減肥爆紅 18歲少女激減67公斤

UP_PT @ UPower

正所謂知恥而後勇!

近日日本節目《ザ!世界仰天ニュース》分享了一個肥妹由116 公斤激減至49公斤的勵志故事,18歲少女廣瀨綾香由胖妹蛻變成纖瘦的美少女,瘦身後完全不同樣。而她之所以能堅持減肥,全因家人都說她太肥了,而且一次意外,令她明白再不減就出事了。

網上圖片

綾香小時候非常可愛,體重亦十分正常。但自從父母離婚後,綾香經常在嫲嫲家中吃飯,結果惡夢便開始了。所有的嫲嫲都擔心孫仔孫女吃不飽,往往會狂塞美食給他們,綾香亦因此慢慢變成大胃王,體重直線上升,小六時已重達90kg(約200磅).

網上圖片

小時候的綾香眼大大,非常可愛!疼愛孫子的爺爺嫲嫲每天都不停狂塞各種美食給綾香,以致媽媽每次見到綾香,她都胖了一圈,看到自己心愛的女兒愈來愈肥,媽媽只好為她制作低熱量餐單。

網上圖片

但是這樣綾香每次都吃不飽,漸漸不願到媽媽那裡。然而,爸爸及爺爺嫲嫲仍不停帶她大吃特吃。有日綾香到爺爺家正要坐下時,悲劇發生了。可憐的椅子承受不了她116kg的體重,瞬間崩塌。平時超寵愛她的爺爺及爸爸竟調轉槍頭叫她減肥。爸爸表示:「快點給我減肥!難道你想當相撲手嗎?!」爺爺也補刀說:「你再這樣下去就沒人要了!」綾香去找媽媽訴苦,也被勸告需要減肥了,令她憤而下定決心。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被家人這麼說,綾香決心開始減肥,每天早上只吃乳酪,中午也吃一條芝士,之後喝零卡路里的蘇打水,每晚堅持步行4小時。就這樣,綾香由116kg激減至49kg,一共減了67kg!由肥妹變成美少女。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