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閉症大學生Switch慘被偷 同學愛心眾籌幫佢買新機

UP_PT @ UPower

遊戲機都偷,實在無恥!

Katie Triggs是美國弗吉尼亞大學的一名學生,患有自閉症的她在日常生活中要時常與社交焦慮作鬥爭,她所擁有的Switch能夠幫助她克服焦慮,但不久前Switch被偷走了,無助的她向同學們求助,收獲了滿滿的愛意。

網上圖片

在Switch被偷走後,Katie在臉書上發帖求助,希望拿走NS的人能夠把游戲機還給她,在帖子中,她寫道自己是一名自閉症患者,而Switch能夠幫她應對壓力和焦慮,因為自閉症的原因,她很難與人交往,NS有助於她的獨處。

網上圖片

一位四年級的學生Annie Piland看到了這篇帖子並進行了轉發,隨後受到了不少關注,Annie為Katie開啟了眾籌,希望能為Katie買一台新的Switch,最終總共籌集到了800多美元。

網上圖片

感動的Katie不僅能夠收獲一台新的Switch,還有一個新朋友,以及來自大學同學的滿滿愛意,Katie表示眾籌剩下的錢將會用來做慈善,幫助其他被偷了東西的學生。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