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爐石戰記】加拿大選手Eddie勝出歐洲大師巡迴賽!可惜獎盃一接過手就爛?

HeyMan @ UPower

睇嚟暴雪要整好啲獎盃!

近日《爐石戰記》的布加勒斯特大師巡迴賽上,來自加拿大的選手「Eddit」戰勝了來自香港的選手「kin0531」,取得今次巡迴賽的冠軍。不過在頒發獎盃時,卻發生了一個意外。

網上圖片

從影片中可見,Eddie 從手中在接過獎盃後,打算高舉獎盃,但他只是稍微晃動了該獎盃,獎盃上的獎牌就掉到地上,讓 Eddie 和 主持們都十分尷尬。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事後,暴雪則表示為了要在旅途中方便收納,獎盃和獎牌並非一體的,而該獎盃並沒有損毀,只是上方的獎牌鬆脫掉下。如果獎盃真的不幸損毀,暴雪也肯定會為選手修復獎盃。

網上圖片

其實這並不是今年第一宗有關獎盃的意外,早前《鬥陣特攻》職業競技賽時也出現了類似的情況,勝出的南韓戰隊 RunAway 在舉起獎盃時,獎盃的把手就直接斷掉。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