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才小畫家「莫奈」附身?! 畫功屈機8歲已靠畫作吸金6000萬

UP_PT @ UPower

太強了!藝術嘅嘢,有時天分上的差距,真係唔係靠勤力就可以彌補!

網上圖片

英國一名男孩擁有驚人的繪畫天賦,被譽為「小莫奈」,小小年紀的畫作已經升價達14000英鎊(約14萬港元),更因此成名致富。

網上圖片

年僅7歲就成功買樓,8歲時收入更高達600多萬英鎊(約6千萬港元),年紀輕輕就可以養起全家人,消息曝光後讓不少人驚艷不已,原來這名男孩有驚人的繪畫天賦,而男孩也透露,多虧有父母開明的教育方式,才能成就現在的他。

網上圖片

現年17歲的基倫(Kieron Williamson),從5歲開始就展現出驚人的繪畫天賦,很快的就將所有繪畫的課程都學完,而父母見感覺到自己的兒子和一般人不同,決意用重金栽培兒子,讓他全力投入喜歡的事,父母直接請來專業畫家來教導兒子,使基倫畫功突飛猛進。

網上圖片

基倫表示,他很感謝當時爸媽支持自己,讓他能夠盡情發揮,還請來專業的人士來指導他,全靠父母,他才能完整的學到一整套繪畫技術,基倫父母的教育方式也讓許多網友讚歎不已。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