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生洗校褸洗出「黑豆漿」 網友笑問:去咗地盤做parttime?

UP_PT @ UPower

好多學生都係咁……唔好唔認!

設計圖片

台灣一位父親日前在幫兒子洗學校外套時,看到洗出來的污水驚變「黑豆漿」,令網友不禁笑指以為他去了地盤打工。

網上圖片

男網友的兒子目前是一名中二生,外套髒的程度讓爸爸也嘆為觀止,他在facebook專頁《爆怨公社》分享照片,人夫在沖洗外套,洗出來的水整個是泥灰色,看起來好像黑豆漿、黑芝麻飲料的感覺。

網上圖片

父親透露,外套不是染料或褪色的問題,而且這已經是洗第2盆水了,洗出來的真的是泥漬和沙石。父親估計,應該是兒子在地上磨的關係,「在地上磨……我看過他小學時就在地上磨」,有網友擔心小孩有可能是被霸凌,人夫則回應「沒啦!每次洗都這樣,同學相處不錯」、「就是……可能在地上滾……哈!」

設計圖片

不少網友紛紛笑指示,「你家國中生是去工地打工吧」、「真的很有可能在地上滾!我學生下課會一整排躺在地上當人肉拖把」、「你的孩子常常在角落玩沙嗎」、「會不會是貼補家用去做水泥工」、「這顏色,怎麼那麼像我爸媽早上在喝的芝麻麥片」、「這是耕田的吧」、「他的偶像一定是佩佩豬,很喜歡跳泥巴水坑。」

不少爸媽則笑呼,這些都很正常,「外套而已,我兒子連內褲都黑的」、「乾乾淨淨出門,乾乾淨淨回家,才更需要擔心」、「其實男生國中都會打球,外套就會隨便亂丟,例如地板……有時候目小的小孩沒看到就踩過去,再悲劇一點就是被拖地,大概就是這樣了」。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