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神槍手直播主Shroud跳槽加盟Mixer Twitch粉絲數曾高達700萬

UP_PT @ UPower

睇嚟微軟挖人用咗唔少錢……

前Twitch直播平台知名直播主「Shroud」宣布離開老東家,加入微軟旗下Mixer直播平台。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Michael「Shroud」Grzesiek是前《CS:GO》職業選手,因為在FPS游戲方面造詣極高,深受粉絲喜愛,更被封為「瞄準大魔王」,在Twitch平台上擁有超700萬的粉絲量。近日Shroud首次在Mixer平台上直播,一直佔據著人氣榜榜首位置。

網上圖片

Shroud並非第一個從Twitch跳槽去Mixer平台的知名直播主。前Twitch平台《Fortnite》「一哥」Ninja就在今年8月轉投Mixer直播平台。

今次Shroud加入Mixer,可謂微軟進軍直播行業的第二次大手筆挖人,網絡直播平台和行業興起,可能會有更多大公司爭搶這塊「大蛋糕」。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