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ker小丑》破限制級電影票房紀錄 「死侍」爆粗祝賀又鬼馬踩下人哋

UP_PT @ UPower

獨一無二嘅祝賀,真係多謝你啊……

以DC漫畫經典奸角「小丑」主角的電影《JOKER小丑》,在各地上映之後叫好又叫座,該片更獲得威尼斯電影節金獅獎。該片全球累積票房已高達7.88億美元,打破了由另一類超級英雄片《死侍2》創下的7.83億美元紀錄,成為電影史上最賣座的限制級電影。由於《JOKER小丑》仍在上映中,其票房會繼續創佳績。

《Joker小丑》劇照

而扮演「死侍」的男星賴恩雷諾士(Ryan Reynolds),知道自己的票房紀錄被打破後,大方地在社交網留言祝賀《JOKER小丑》,但他亦繼續「死侍」上身,大晒賤格的一面,將《JOKER小丑》海報改圖,又寫上粗口,更屈其他電影主角都有份留言,包括Penny Wise、Jesus、Huge Jackman等,大家攬住一齊讓小丑踩在腳下。

男星賴恩雷諾士。
賴恩將《JOKER小丑》海報改圖,更寫上粗口。IG
《Joker小丑》劇照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