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S9 SKT 3:1挫SPY入四強 Faker成首位世界賽100勝選手

UP_PT @ UPower

Faker表示會努力向200勝邁進!

《英雄聯盟》S9八強賽次日比賽中,SKT發揮出色,以3:1擊敗SPY晉級四強。時隔一年重返世界賽舞台,更一路打進四強,Faker心情極佳,賽後表示再次進入四強感覺很棒,會繼續努力為大家帶來精彩的表現,也希望能進入決賽。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這次系列賽不僅是 SKT 重返世界賽舞台的重要關鍵,第二局 SKT 獲勝也是 Faker 個人生涯國際賽取得的第 100 場勝利。Faker 從 S3 出道至今不斷創下紀錄,他謙虛表示,百勝聽起來不是很多,會繼續努力直到 200 勝。《英雄聯盟》官方Twitter賽後第一時間祝賀Faker:「Faker是第一位在世界賽和季中冠軍賽上拿下100勝的選手!」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第一局

前期SKT打野蜘蛛幫助上路盧錫安打穿船長,不過SPY下路發揮出色,多次擊殺幫助隊伍穩住局勢;中期SKT在中路成功開團擊殺SPY兩人,隨後拿下男爵不斷推塔經濟領先8K;後期SPY下路強開秒掉德萊文,SKT快速支援反打完成1換3後贏下比賽。

網上圖片

第二局

前期SKT憑借一血塔和鍍層優勢,經濟領先對方2K;中期SKT利用視野優勢拿下男爵,隨後抱團推進將經濟優勢擴大到8K;最後一波SKT抱團下路,越塔輕松1換5後贏下比賽,SKT拿到賽點。

網上圖片

第三局

前期SPY憑借輔助泰坦出色的控制,多次完成擊殺幫助隊伍取得1K經濟領先;中期SPY在男爵處團滅SKT,拿下男爵後經濟領先達到3K;後期蠍子激進開團被SPY集火秒殺,SPY拿下男爵後抱團推進,高地擊殺SKT四人後贏下比賽,SPY扳回一局。

網上圖片

第四局

前期SPY下路發揮出色,卡莎拿到兩個人頭經濟領先1K;中期SKT在中路成功擊殺錘石,隨後抓死岩雀後拿下男爵,連續推塔後經濟反超對方8K;後期奎因單帶無解,在1V3的情況下換掉對方最強輸出卡莎,隨後SKT一波帶走SPY,SKT成功晉級四強。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