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床上擺毛公仔被取消獎學金? 校方解釋:公仔體積過大!

HeyMan @ UPower

有無搞錯!?

近日內地一則「博士研究生宿舍床上有布娃娃,逾期不整改取消獎學金資格」的消息在網上引來熱議。不少網民都認為事件中的內蒙古大學管得太多,學生連床上放毛公仔的自由也沒有。

網上圖片

事源內蒙古大學近日正檢查宿舍,而305室就因「床上玩偶」被紀錄在通報表格上。根據校方相關管理規定,學生因衛生或物品擺放整齊程度不達標被通報三次,獎學金評選資格就會受到影響,所以就有網民就指涉事的女學生被取消獎學金資格。

網上圖片

有該校學生表示,其實學校一直不允許學生掛蚊帳和床簾,而床上也不能放收納盒,更不能放布偶公仔。但是宿舍正在更換衣櫃和床,原有的櫃枱已被搬走,使東西根本沒地方放,十分為難。

網上圖片

不過校方回應則指,雖然該女學生因為床上的公仔體積過大、擺放不整齊,被當值同學記錄在冊,但該女學生之後僅被口頭提醒,並未受到任何處分,而該女學生已經入選獎學金名單,資格未被取消。

網上圖片

Tagged: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