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高中生「未夠秤」 PML新科冠軍無緣PUBG世界賽

UP_PT @ UPower

無得係全世界面前展示實力,認真可惜……

被譽為「最強高中生」、剛在《PUBG》PML Phase 3 奪冠的台灣隊伍ZADAK因年齡不符合賽事規章,而無法參加2019 世界冠軍賽。

網上圖片

從 Talon Esports 改名成 ZADAK 後猶如轉運,他們在 PML Phase 3 四周預賽中順利獲得積分排名第四的好成績,之後更在總決賽中以 145 分逆襲奪冠。

網上圖片

可惜 PUBG 2019世界冠軍賽的賽事規章限制,參加賽事選手須年滿 18 歲,這令以高中生為主的 ZADAK 不符合參賽資格而遺憾不能在世界大賽上證明自己的實力。

網上圖片

《PUBG》官方將在 11 月 1 日前正式公佈出賽名單。PUBG 2019 世界冠軍賽將在美國打滿整個 11 月。小組賽、準決賽分在11月8-10日、11月15-17日在南加州曼哈頓海灘OGN體育館(OGN Super Arena)舉行;而總決賽則在11月23日-24日移師至奧克蘭體育館(Oakland Arena)。

網上圖片

Facebook Conversatio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