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新樂團「True Damage」全員亮相 奇亞娜/賽娜推出LV聯乘皮膚

UP_PT @ UPower

想快啲聽到新歌!

《英雄聯盟》新樂團「True Damage」全員亮相,五位成員擁有各自不同音樂和藝術風格,分別是奇亞娜、賽娜、阿卡麗、艾克和亞索。

「True Damage」其中兩位成員奇亞娜和賽娜的至臻皮膚將由奢侈品牌LV女裝藝術總監Nicolas Ghesquière設計。奇亞娜的LV至臻皮膚將只能在11月25日晚上7點(歐洲中部時間)之前通過參與遊戲內2019全球總決賽活動來解鎖。而賽娜的LV至臻皮膚將於2020年年初推出。

同時,LV也會推出以奇亞娜和賽娜的至臻皮膚為設計靈感的聯名產品系列。該系列定於2019年12月在LV官網上公佈,並在2020年年初發售。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True Damage」樂團的最新單曲《GIANTS》將在本次2019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的決賽上表演,由Becky G、Keke Palmer、(G)I-DLE的SOYEON、 DUCKWRTH和Thutmose組成的全明星陣容將會分別代表「True Damange」樂隊中的每位成員登場表演。

官方也公佈了「True Damage」樂團成員們的原畫:

「True Damage」專輯封面
「True Damage」犽宿
「True Damage」珊娜

Facebook Conversations